相遇即是缘分

真是巧了!

2016 年 02 月 21 日,注册微信公众号。

2018 年 12 月 21 日,发布 github 博客。

小三年的时间过去了,重温了一遍下面的文字,怎一个土字了得,

那时快要毕业了,就要步入社会自己打拼了,文字里还是透着很强的稚嫩和愤青,看着挺感慨的。

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,都来不及抒发情感了,溜了~

2016 年 2 月 21 日晚 20:00,内心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呼唤我做出一个举动 —— 注册微信公众号,这个微信公众号的功能是用来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,我看见一些个人微信公众号的文章十分专业专一,而我,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,没有太多的专业性知识体系书写价值含量高的文章,因此我所写的文章基本上为个人文章,以前有博客,后来有微博,现在有微信,我只是用了目前最潮流的媒体形式来抒发小情绪而已,并期望通过这个微信公众号与屏幕前的你相遇。我总觉得一切的相遇都是缘分,我相信缘分也是有因果关系的,我希望自己的一点点努力和成长能帮助到身边的人,并在我们有生之年能够相互成长,共同进步!

相遇即是缘分

updated updated 2018-12-21 2018-12-21
本文结束感谢阅读

本文标题:相遇即是缘分

本文作者:

微信公号:木鲸鱼 | woodwhales

原始链接:https://woodwhales.cn/2016/02/29/001/

许可协议: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4.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

0%